矢之我白

【铁盾】Give us a little love

听《Give us a little love》有感……
这可能是一个甜心PTSD发作后内心脆弱然后史总来安慰的故事……
然后幼儿园文笔根本写不出脑内风暴所想
如果能接受的话
Let's go

Where do we belong, Where did we go wrong
If there's nothing here, Why are we still here
又是那个熟悉的感觉。
从高空跌落,坠入冰冷的大海,身体慢慢下沉,海水渐渐将视线模糊。
Steve Rogers抓着盾牌的指尖逐渐泛白,被汗水打湿的乖顺的贴在额头,失焦的瞳孔都显示出这具身体主人的痛苦。
“Captain,我检测到您状态不太好,需要我为您叫医生来嘛?”Ai管家贴心的提醒道。
“No, thanks。”
Steve拒绝Friday的好意,走进卫生间打算洗个冷水澡,让自己清醒一下。不得不说,这真是一个好办法。

Tony Stark通过Friday提供的监控知晓了这一切。他双手撑在桌面,瞪大双眼视线随着视频中的人不断转动着。
“Friday,Steve要去哪?”
“Sir, Captain正准备去顶楼。”
Alright,我是出自对队友的关心才去看Steve的,嗯,没错。

Steve其实挺喜欢站在大厦的顶楼欣赏纽约的夜景,毕竟这是全纽约最高的建筑,欣赏夜景的绝佳地方,不是嘛?
一股不知名的孤独伴随着那种熟悉的感觉席卷全身,Steve抱着头慢慢蹲下,他看见玻璃窗上的自己像一只保护自己的刺猬缩成一团,他有点想哭。
We never had enough, Give us a little love
“Give us a little love……”
“Of course”

Tony Stark抱住了Steve,他温柔地吻去Steve的眼泪,吻一路向下,最终两唇相贴。

彩蛋
Steve: Tony,你怎么知道我在顶楼的?
Tony: oh, Sweetie,这当然是心灵感应啊
Friday: Sir,您明明一直在看监控
Tony: ……

评论(2)

热度(2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