矢之我白

【铁盾】钥匙扣

按捺不住自己躁动想写文的心
然而这是一篇非常沙雕的文
如果可以接受的话
黑喂狗


Steve Rogers有一个Iron Man样式的钥匙扣。
Steve将自己公寓的钥匙与钥匙扣相连,然后小心将钥匙放进口袋。
嘘,Steve Rogers喜欢Tony Stark是除了Tony之外其他人都知道的秘密。

Tony Stark也有一个钥匙扣。
别多想,Stark集团的董事长怎么可能去买一个钥匙扣。
那是Steve在Tony生日那天送他的一个美国队长Q版样式的样式钥匙扣。“开玩笑,喜欢的人送你的东西哪有不收的道理”,Tony Stark如是说到。
“Cap,你送一个没有钥匙的人一个钥匙扣,oh God,这是一个新的笑话嘛?”
“对不起,我不知道”
Tony发誓他看见Steve的耳朵染上红色,害羞的Steve真可爱。
咳,Tony Stark喜欢Steve Rogers是除了Steve之外其他人都知道的秘密。

空闲时间Steve喜欢把钥匙扣拿出来把玩,盯着Iron Man小人出神。不久被红头发的特工撞见
“oh,Cap,你该不会是喜欢Tony Stark吧?”Natasha露出玩味的笑容
“Nat,我……不是……你怎么知道?”
“Well, 毕竟某人一直盯着Iron Man的小人在发呆还笑得一脸幸福的样子。”
“What?”

战后的庆祝Party
“hey,你们猜铁罐什么时候发现cap喜欢他,我拿这个月的小饼干赌这一星期。”今天的Climt还是按捺不住自己呢
“吾友Steve肯定会在明天穿帮。”雷神举起酒杯
“我赌今天,guys。”红头发的特工与雷神碰杯
“如果三个人都猜不对呢?”Wanda发出了疑问
“Well,如果三个人都猜不对那就是Natasha赢”Dr.班纳这样解释道
Steve站在落地窗前看着纽约的夜景,手里不断把玩着钥匙扣。
“oh, 看我发现了什么,Captain America居然有Iron Man的钥匙扣。”留着小胡子的富豪发出惊叹。
“Tony……我……我喜欢你!”Steve低下了头,他感觉自己的脸像火烧一般,双手不断地搓揉着衣摆。
“oh, I like you too, Sweetie。”
Captain America与Iron Man就像Steve Rogers与Tony Stark一样扣在了一起。

彩蛋
“我赢了guys”
“No!!!我这个月的小饼干,nat你不能拿走它。”
今天的复仇者大厦也是和平的一天

评论

热度(17)